Monday, August 30, 2010

有时候,脑海都像在下雪,满脑都积满了雪,好想要看。
有时候,都希望一切都美好,就像电影的完美,不用烦。
有时候,都想体会各种生活乐趣,才了解世界的真实。
有时候,当你发现你比其他人幸福,你会满足而不知足。
有时候,总会受到各种挫折,都会想着世界末日,放弃。
有时候,不公平出现时,你会想要夺取最好的。
有时候,为了一切,你会不顾一切的自私起来。
有时候,你未必有最好,但是有比其他人好很多。
有时候,你爱的人,未必属于自己,就得坚强而活。
有时候,都想到世界最美的地方看日落,但是,做不到。
有时候,最美好的东西,不会是最豪华的。
有时候,最完美的时刻就是你最珍惜的。
有时候,妒嫉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有时候,懂得放开,怀抱宽一些,会更好。
有时候,一个人静静地享受,感觉会很好。
有时候,身边的人未必可以满足自己,就得自己寻找。
有时候,有了一切,你会想要更好的一切。
有时候,只想有个可靠的人,陪陪自己。
有时候,胡思乱想未必是不好,反而会给自己反省。
有时候,世界之最就在面前,不一定是被提到的。
有时候,你会发现,家,是你唯一可以投靠的地方。
有时候,当你了解生活乐趣,你会勇往直前去追求。
有时候,你会厌倦吵闹的一切,想要无声的生活。
有时候,我都喜欢发呆,时间也不会为我而停。
有时候,朋友,都分成好多,只要做选择。

我,必须为生活做出我认为对的选择。
每当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都会想起小时候。
很多时候,都想有个人是真正了解我。
脾气,也应该改了好多,不想以前那么暴躁了。
感觉上自己的生活都藏着好多秘密,很沉重。
想多了解世界的奇妙,想知道未来会如何。
想体谅爸爸的苦,也想有人体谅自己的心。
恨,藏着,让我好累,好想发泄,却做不到。
总觉得生活好无聊,只是自己不想去寻找更好的。
好想有个人让我无时无刻的投靠,什么都不说也可以。
每一次,当生活遇上挫折时,都怪自己不会珍惜,自己自私。
很多时候,是需要努力才会成功,却不愿把心机投进去。
时常想一个人,久了,反而觉得好孤单。
日子久了,会要更好的,就得往前看,不再回头。
以前的我,太好玩,根本不知道生活的珍贵,曾经要放弃。
太容易信任别人,是我的缺点, 我,知错了。
眼前的一切,令我坚强,更想要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伤。
一个人走在街上,会不禁的流下泪,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同情,对我来说是个侮辱,很有反感,千万不要。
我不可以软弱,因为我知道后果。
最近,觉得好弱,各方面的弱,身体也不好。
好怀念在家的日子,什么都不用烦,啥都有。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麻木了吧。
自己愚蠢的做法,不是每个人都赞同,但,也没方向的沿着去。
没有能力不顾一切的离开,更没有勇气面对眼前的一切。
生活里,不一定需要任何人而活,偶尔有个人,也不错。
为了自己而活才是重点。

这个时刻,我想回家, 回到自己的房间,好温暖。
听首会让心舒的歌,点上喜欢的蜡烛,望着天花板的星星,
抱着枕头,眼睛闭上,去享受最美好的夜晚。
也许,陪陪家人,和爸爸聊天,逗小孩,也是乐趣。

我,哭了。想休息,好累,好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